《法外見真情》掀開M型社會真相 感動震撼直逼《不能沒有你》

  俊帥搶匪洗劫退休工頭 《蜘蛛人》漫畫露餡

法國新生代帥哥男星格雷高爾.勒普林斯林格特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外見真情】這次非常高興有機會與 "陳名萱精緻手工皂" 合作預售票贈品與抽獎活動 

 

手工皂   

文章標籤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法外見真情》傳達的正面訊息感動歐盟議會,獲得了歐盟光線電影大獎殊榮肯定。

LUX Film Award 歐盟光線電影大獎』由歐洲議會頒發,旨在鼓勵可以強化人類凝聚力的作品;提醒人們某些價值觀、自由與自省能力是永遠都值得奮力爭取的。歐洲議會希望透過獲獎的優秀作品可以讓歐洲觀眾以自己的電影為傲。之前得過此獎的優秀作品包括了天堂邊緣2007,導演法提阿金)、羅娜的沈默2008,導演達頓兄弟)。

2011年共同競爭此獎項的優秀作品包括了匈牙利藝術電影大師貝拉塔爾的“都靈之馬”、文溫德斯的“PINA:3D”、本屆坎城評審團主席南尼莫瑞提的“落跑教宗”、郭力司馬基的“溫心港灣”、“里斯本的祕密”、“愛的抱抱”、“我不要死”、以及甫在台北電影節擔任開幕片的"Play"。在強敵環伺的激烈競爭中,《法外見真情》脫穎而出,獲得歐洲議會成員的一致肯定,意義非凡。歐盟議會主席Jerzy Buzek頒獎時鞭辟入裡地指出今日社會的不公、政商勾結與衝突,但影片中的主人翁以大器的態度面對處理,發人深省。現在的社會尤其需要這樣的作品。


 歐盟光線大獎_製作人Marc Bordure領獎  

 (製作人馬克波巨赫代表領獎)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莉安阿斯卡里德Ariane Ascaride

 225737  

導演侯貝格迪基揚的御用女主角以及生活中的伴侶,鶼鰈情深的兩人是法國影壇的佳話。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侯貝格迪基揚Robert Guédiguian

 導演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攝緣起

這部電影兩大靈感來源是法國大文豪雨果(Victor Hugo)和法國社會主義先驅李昂喬瑞斯(Jean Léon Jaurès)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外見真情(確定中文版)      

英文片名:The Snows of Kilimanjaro          

導演:侯貝格迪基揚Robert Guédiguian

編劇:侯貝格迪基揚Robert Guédiguian

維多雨果Victor Hugo

尚路易米耶西Jean-Louis Milesi

製作人:馬克波巨赫Marc Bordure

演員:

《刺蝟的優雅》愛莉安阿斯卡里德Ariane Ascaride

《溫心港灣》《未婚妻的漫長等待》尚皮耶達胡桑Jean-Pierre Darroussin

 

64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正式競賽片
2011法國權威雜誌《電視全覽》年度佳片榜首
2011 法國凱薩獎女主角榮耀入圍肯定
2011西班牙瓦拉多利德國際影展最佳影片銀獎、觀眾票選獎
2011 歐盟光線電影大獎 (LUX Film Award )
2011 法國路易德呂電影大獎(Louis Delluc Prize)入圍肯定
法國德國希臘挪威票房屢創佳績

在逐漸冷漠的世界,總有一方溫暖角落,閃爍著人性光輝。

米歇與妻子瑪莉是一對恩愛老夫妻,與摯愛的兒孫和老友們和樂地住在法國濱海的馬賽。他們行事正直,相信公平正義,米歇甚至為了堅持自己的價值觀而失業,但他不以為意,索性提早退休,打算與妻子一同遊山玩水安享晚年。不料一晚家中遭搶匪闖入,不但財物被洗劫一空,還遭受攻擊。破案之後,才發現搶匪竟是熟識的人。米歇與妻子的人生觀受到極大的挑戰,他們該如何面對這令人失望的社會?要用什麼樣的心態繼續往後的生活?

當公理遇上人情,該如何抉擇?

法國知名金獎導演最新力作,透過一起濱海小鎮的搶劫案,探討當今全球皆然的貧富差距問題,並在主角們層層的內心衝突中,強調人性基本的良善,雋永的結局猶如寒冬中的一股暖流,獲得競爭激烈的歐盟人道光線電影大獎的殊榮。世界各大影展爭相邀約,好評不斷。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25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525840_347063282014601_143086995745565_874247_783443508_n

片長:
116mins
導演:
陳慧翎
演員:
尹馨、周詠軒、黃鐙輝、呂雪鳳

 

「家鄉變了,我沒有變,我在這裡等妳回來!

邊巍巍夢中家鄉吉林的純淨白雪與透明月光,把一起長大好姊妹成亮的臉照的好美,他哥哥成功等待的背影也在一片純白中顯得格外清晰。記憶如此美好,邊巍巍卻有無法回去的理由。

為了母親急病的龐大醫藥費,巍巍放下長春中醫學院的學業遠嫁台灣,承諾家鄉親友會過得幸福,卻莫名變成大哥的女人。在大哥跑路後,生活無以為繼的巍巍,憑藉一身推拿功夫在按摩店裡工作維生,卻不時要面對顧客要求提供"特別服務"以及警察的抓姦臨檢。正是在一次的烏龍抓姦行動,小警員家豪對巍巍一見鍾情。 

巍巍對家鄉親友虛構的美好生活,在童年好友的突然訪台下就要被揭穿,尋求家豪假扮老公的巍巍,眼看一場鬧劇即將上演的卻無法收手,究竟等著巍巍的是殘酷的真相還是渺茫的幸福? 家鄉的戀人是否依然在白雪中等候?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06290_382886791743285_333750343323597_1260094_1413918584_n    

片長:
86mins
導演:
周旭薇
演員:
劉品言、張書豪、呂雪鳳、林芯儀、應蔚民、楊繡惠、劉曉憶、林志儒

等你的囝仔出世、阿母打塊比別人還大的金牌! 」

 
 純樸的鄉下因為跨國旅館投資案帶來的土地增值與觀光商機而全民動員。唯一在這場狂想曲中保持冷靜的是養豬戶阿甘,單純的他只想著家裡母豬何時生豬仔,以及如何讓母親接受已過生育年紀的算命師女友。
 
阿甘的母親麗花是個傳統的苦命農婦,一邊為車禍癱瘓的老伴把屎把尿,一邊又要擔心老光棍阿甘即將讓甘家絕後,還得面對想替夫家還債急討家產的女兒。來自越南的金枝,為了給家鄉的孩子穩定生活,前來台灣嫁入甘家,在婆婆麗花眼中,金枝是滿足看護人手與傳宗接代的妙計,卻讓老實人阿甘的生活陷入空前危機。

旅館建案的逼近讓鄉民陷入瘋狂,金枝的時髦妹妹帶著黑人男友跟大批直銷產品讓鄉民的貪婪破表。在這失控的鄉間,金枝跟阿甘都只渴求簡單的幸福,而這樣的幸福能不能有相同的答案?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