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征服大世界】專屬活動:
時間: 2008/ 05/20 (二) 2:00PM     
地點: 復興旗艦店 (台北市復興北路97號)
 

是一個擁有150年歷史, 充滿傳奇與家族色彩的品牌, 源自於紐約曼哈頓東區, 最初是以販賣藥草, 精油, 處方藥, 茶, 及蜂蜜為主.  150年來一直是紐約客最喜好的鄰居.  同時因為它的天然成份及使用效果良好, 也成為美國專業人士及好來塢名流的最愛.由於經營者本身對於運動的熱衷, Kiehl’s 一值持續不斷贊助大型極限運動活動, 2005年5月, 贊助6位探險隊員完成首次的格陵蘭冰河登峰, 在極寒氣後考驗下,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為探險隊員提供了極緻的肌膚保濕和防護功效。
台灣也於2006年3月贊助台灣玉山探險隊攻頂活動。

小人物大夢想 KIEHL’S「運動精神再現」將與您分享實踐大夢想的過程,歡迎您前來參與,內容會有相關名人經驗分享及贈獎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