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小人物征服大世界】導演大衛舒曼在坎城與李崗夫人相見歡,李崗夫人從台灣帶去電影中文版海報,大衛舒曼又驚又喜,而且就在同時獲知【小人物征服大世界】榮獲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國際獨立影展最佳水晶鏡頭獎,並且是所有競賽片中唯一的紀錄長片,大衛舒曼迫不及待要與台灣觀眾一起分享這項好消息。

去年【小人物征服大世界】參加坎城觀摩影片,今年大衛舒曼帶著自己即將拍攝的劇情片再度來到坎城,並且與台灣片商相約見面,大衛舒曼表示,「非常開心自己的第一部電影可以在台灣上映,如果有機會真的非常希望能夠來台灣,有可能的話在下一次的環遊世界一定要將台灣列為必經之地。屆時或許也可拍部環遊台灣的記錄片也說不定。」

【小人物征服大世界】是一部結合海洋與冒險的故事。從人跡罕至的巴塔哥尼亞冰河與沙漠;北太平洋幾乎將人吞噬的狂風暴雨;像天堂一般湛藍清澈的玻里尼西亞海域;到東半球神秘誘人的香料群島。伴隨著海豚、鯨魚同遊;循著古代麥哲倫的航海路線,舒曼家族開啟帆船帶領著大螢幕前的觀眾一起征服海洋,用希望與勇氣實踐500年前麥哲倫環形地球的傳奇之旅。

導演大衛舒曼也非常鼓勵全家人在週末假日一起來電影院看【小人物征服大世界】,因為他的童年時光就是與父母親在海上一起冒險度過,是別人無法體驗的難得經驗。現在家庭工作繁忙,鮮少有時間全家大小一起出遊,加上油價上漲、開銷變大,一家四口光是出國玩就不知道要花個幾十萬。不如就爸媽帶著孩子一起來看【小人物征服大世界】共同感受環遊世界的新視野。即日起只要憑【小人物征服大世界】電影宣傳單至台北市Kiehl’s專櫃不限金額消費,就可獲得愛地球限量組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小人物征服大世界】電影部落格將舉辦徵文活動,優勝者可獲得由經典保養品牌Kiehl’s提供小黃瓜植物精華化妝水一瓶250ml,詳細徵文活動可上【小人物征服大世界】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zeusfilm.pixnet.net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