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影史上第一部籃球紀錄電影【態度】即將在7月17日全省上映,台啤球員要將他們對運動以及生命的熱血精神帶給所有觀眾,這份熱情勢必燃燒今年暑假。電影【態度】拍攝時間長達兩年,其中經歷台啤籃球隊的最光榮與最危機的時刻,每個球員背後都有他們的心酸,每個球員在球場上都有他們最需要克服的難題,透過電影【態度】讓你深入了解他們每個人。

【態度】電影預售票於6/18(週三)正式開賣,為了回饋所有觀眾,推出16組極具紀念收藏價值的台啤球員個人典藏紀念卡,凡購買一組預售票即可獲得一張台啤球員紀念卡,每組售價220元可選擇你喜愛的台啤球員卡作為永久收藏品,機會難得請立即把握,現在就上博客來售票系統或是兩廳院售票系統搶購吧!想知道更多電影【態度】相關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zeusfilm


電影上映日期: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