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名稱:海豚飛看世界 
blogger暱稱:海豚飛
轉貼文章自:
http://blog.sina.com.tw/htfjsw/article.php?pbgid=2348&entryid=580724  


 【老娘鬧革命】鬧得好

整個電影院笑聲連連,驚呼聲不斷!


如果你的全家人不小心到了東德,吼,你會怎麼辦?

結束一天的行程,晚上九點我出現在真善美戲院,等著欣賞「老娘鬧革命」,上回看預告片時就覺得這部片特別有趣,故事是發生在瑞特克裡夫一家人居然要從英國「投奔」 東德,而連續發生許多進入「烏托邦」的精彩故事。

真人真事改編的「老娘鬧革命」,現實生活中的瑞特克里夫先生和太太,分別是名為布萊恩(Brian)和露易絲(Lois)的諾里斯(Norris)夫妻,今年都高齡74了,回想當年這段回憶,他們深覺自己的行為真是笨得可以又荒謬,但這卻是在現實生活上真實的上演了。

沒有人會從西方世界跑到柏林圍牆以東吧,不過片中主角瑞特克里夫先生卻帶著全家從英國「投奔」到馬克思主義溫床的東德,連邊境士兵為那句「我們想過跟你們一樣的生活!」而失笑,瑞特克里夫太太在共產生活下的壓迫和不安,與家人的疏離感,導致他一手策劃密謀脫逃計劃,每一個驚喜環節都讓人拍案叫絕,大呼過癮。

片中適演小女兒的瑪莉,現在是這部電影的製片,每當和朋友提起這段荒謬的往事,朋友們都不願相信也感到好笑,於是他便發想拍起這麼一部真實故事改編電影的念頭。

7月25日「老娘鬧革命」正式上演,一定要去看看,尤其正在鬧革命的人趕緊去觀摩一下,超瘋狂!

改編自真人真事   前進東德烏托邦的荒謬喜劇

7月25日 革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