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第
31屆日本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肯定,並榮獲最佳男主角獎及最佳錄音兩項大獎的感人好電影【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繼上一集【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在日本和台灣雙雙創下亮眼票房及優異好口碑,這一次感人大結局篇的【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在日本上映以來,票房不僅超越第一集更榮登2007年全日本賣座第三名的國產電影,票房突破45億日幣僅次於【HERO電影版】與【神奇寶貝10週年電影版:決戰時空之塔】,【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將在919日於全台灣上映,勢必又掀起一股懷舊風潮。
    當時【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片中重現50年前的東京景色,堪稱本世紀迄今最經典的銀幕奇觀!此外,精采的編劇與演員們恰如其分的演出,完美且動人地詮釋時代變遷下的小人物生活。在觀眾引頸期盼之下,續集【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終於誕生!由原班人馬再次攜手合作,不但票房打破首集紀錄,口碑也再創新高,吉岡秀隆更因此片拿下第31屆日本電影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也讓吉岡秀隆蟬連兩屆日本電影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創下驚人紀錄。(以同一角色)

    【
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為了如實重現1959年的日本,如第一集一樣,工作團隊費心打造片中所有物品與場景,劇中由小雪所飾演的浩美得搭火車離開的畫面就煞費苦心,那輛看起來真的很古老的火車是向神戶的川崎重工業總公司借來的,原本這輛古董集的火車就已經相當老舊,能不能移動讓劇組十分擔心,還好一切都相當順利,小雪在拍攝時受訪表示:「第一集大多都是在布景上拍的,可是這次拍攝續集我有很多戲都都是在藍幕前,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非常期待看見最後的成果。」

    【
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劇情描述三丁目已進入昭和34年的春天,當時東京取得奧運會的主辦權,日本經濟也踏入高速成長期。一心想在文學界闖出名堂的茶川(吉岡秀隆飾演)雖然和養子淳之介又窮又快樂地相依為命,但淳之介的富豪生父對茶川的文學夢想始終不以為然,並以茶川的經濟能力為由,威脅要帶走淳之介。而茶川為了努力達成和浩美(小雪飾演)與淳之介三人一起幸福生活的夢想,以壯士斷腕的決心再次執起筆桿,挑戰一度放棄的芥川文學獎。另一方面,鈴木老闆 (堤真一飾演)經營多時的汽車修理廠日漸走上軌道,當初誤打誤撞跑到修車廠工作的六子(崛北真希飾演)也可以獨挑大樑,只是六子好像有了意中人!?此外,鈴木一家多了一個小女孩!原來是親戚生意失敗只好暫時拜託鈴木夫妻照顧的小女生美加,她的出現讓鈴木一家人的生活更加精采,最重要的是,鈴木的小兒子好像也跟著情竇初開囉…

9/19 三丁目幸福再續 與您相約全省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