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酷兒婚禮》描述五位個性鮮明的媽媽們如何面對同志兒子的婚禮,是部充滿歡樂與感動的家庭喜劇。

 

史上第一個大型同志婚禮即將在西班牙舉行,兩邊男方親屬都受邀觀禮。六個即將成婚的新郎、五位難纏的媽媽和一個臭脾氣的爸爸,在婚禮前的一個週末齊聚一堂。

 

奧菲莉雅遠從阿根廷來到西班牙參加兒子奧斯卡的婚禮。不僅如此,她結束了在阿根廷的工作,執意要搬入兒子和兒子男友米吉爾的愛巢裡。米吉爾強烈反對,因為他受不了未來岳母鴨霸而且老是擺出一副受害者的樣子,但是奧斯卡不敢忤逆母親,小倆口因此第一次陷入了嚴重爭執....

 

瑪葛達和丈夫一起經營主辦這場婚禮的飯店。她將兒子米吉爾的性向視為商機:計畫要經營只歡迎同志顧客的飯店。這個如意算盤馬上遭米吉爾反對,而且同一天她的主廚(兼情夫)為了要爭取更好的工作環境和薪資,聯合飯店所有員工搞大罷工。婚宴岌岌可危,瑪葛達該如何是好?

 

諾莉雅有個棘手的問題性上癮症。在前往兒子納西索婚禮的路上,她在火車上跟陌生人亂搞,後來竟然還跟兒子的未婚夫伍果發生關係。納西索得知之後,還可以坦然地和伍果踏上紅毯嗎?

 

伍果的法官母親海倫娜將主持這場親生兒子也會參與的世紀同志婚禮。然而,海倫娜對同志一直存有偏見,擔心自己的名聲會因為主持這場婚禮而受損

 

蕾耶絲是單身富有的熟女明星。兒子拉法即將和自家園丁的兒子舉行婚禮,但家境富裕的她擔心拉法的另一半只是為了貪圖錢財,因此對這場婚禮非常抗拒。自尊心甚強的園丁爸爸對這樁婚事也有強烈的不滿,他無法理解為何兒子要高攀這麼有錢的人家。但共度了一個週末之後,蕾耶絲發現她和園丁的差異並不如她想像中的大。

 

接二連三的突發事件把大家搞得人仰馬翻,新郎們最後到底能不能順利送入洞房呢?


導演:

曼紐戈梅茲培瑞拉(Manuel Gómez Pereira《愛情有害健康》


編劇:

尤蘭達賈西雅索藍諾(Yolanda García Serrano《愛情零規則》

瓦金歐瑞斯崔(Joaquín Oristrell《愛情潛意識》

曼紐戈梅茲培瑞拉(Manuel Gómez Pereira

 

演員:

卡門穆拉(Carmen Maura《玩美女人》《瀕臨崩潰邊緣的女人》《慾望法則》

瑪麗莎帕瑞迪(Marisa Paredes《我的母親》《窗邊上的玫瑰》《高跟鞋》

薇若妮卡弗桂(Verónica Forqué

貝提雅娜布魯(Betiana Blum

路易斯霍馬(Lluís Hom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merr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