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完整版MV!!!!!!!

 
戲院電視座版
 

中文歌詞
靜靜地坐在你的身邊   還會有多少這樣的時間
我要迎著這窗外的光線  牢牢的記住你微笑的側臉

我說了離別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你唯一的欺騙
因爲我最喜歡你的雙眼  那麽美  不適合掉眼淚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地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你看過世界 再決定你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地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爲了你再寂寞  我都可以成全
因爲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EP封面

當你快樂和悲傷的時候

陪在你的右手邊?

  

情歌唱作王  最新ep   光良 右手邊

收錄[第一次台北演唱會]搶聽新單曲

cd+dvd  9/19 正式發行

種子音樂

 

左手邊是真心 右手邊是知音

光良的情歌 永遠給你暖的左右手
情歌唱作王 光良 2008全新EP [右手邊]  9/19 正式發行

 

自去年底發行了籌備近2年的全新專輯[不會分離]之後,光良繼續進行著他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行程,除了在馬來西亞和美國洛杉磯等地先後演出之外, 同時他也受邀擔任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飢餓三十」大使,並親赴寮國參加為期六天的關懷之旅!2008年對光良來說最重要的大件事,就是1115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他出道以來第一場在台北的售票演唱會,這也是他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雖然行程滿檔,但是創作力旺盛的光良還是選在台北演唱會之前交出了一張亮眼的成績單,推出2首全新創作EP[右手邊],這樣一來就能讓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們能在演唱會上溫故知新,有新歌可以搶先聽,這也是1996年在台灣出道以來就深受本地歡迎的光良,獻給台灣樂迷們最貼心的禮物

 

不管你的右手邊 有沒有人牽手    聽光良的歌 就不會寂寞 

百人爭寫歌詞的熱門DEMO [右手邊]的光良再度打破自己的練唱紀錄

 

    會寫會唱情歌的人很多, 但是光良的情歌深具特色,總是能給人一種平凡中不平凡的感動,他的歌,有一點傷感但又像老朋友般的熟悉,誠實而直接的觸及你內心深處的感受。也許正因為如此,所以每一次光良的DEMO總是能吸引非常多的創作人想躍躍欲試的寫詞投稿, 以往都是先讓唱片公司製作部同事們精挑細選先過濾之後再讓光良複選的流程,這一次光是製作部交到光良手上的歌詞就超過100多首,而光良面對大家的熱情創作也不敢掉以輕心,他把收到的100多首歌詞每一篇歌詞都親自在錄音室唱過,才慎重選出了最符合自己創作時的畫面還有感覺的[右手邊]這首詞 。

 

 

[命中注定我愛你]超人氣女主角跨刀演出[右手邊]MV

光良首度和陳喬恩演出精彩對手戲 飾演無法忘情前女友的癡情漢

 

   光良過去的許多主打歌MV,每次推出後都讓歌迷們津津樂道,不管是[第一次]的誠懇木訥,或是[童話]的悲劇收場或是[不會分離]裡的雨中狂奔等等表現,都可以看出光良在創作之外的戲劇細胞,這一次新單曲[右手邊]邀請到超人氣偶像劇女主角陳喬恩跨刀演出,光良覺得又興奮又期待,因為導演設計了一個非常新穎不俗的劇本,讓他演出一個無法忘情舊愛離去的癡情漢,至於有些緊張的並不是和女主角有沒有親熱戲,而是MV劇情中有一場歇斯底里需要一個人亂摔東西的內心戲,才是讓他感覺拍攝會有壓力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