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台北電影節的同志喜劇電影【我的酷兒婚禮】,在大家引頸期盼下終於要在926上映,由知名導演曼紐戈梅茲培瑞拉(Manuel Gómez Pereira)執導,過去他曾執導電影【愛情有害健康】在台灣上映時深受各界好評,以及堅強編劇陣容,由【愛情淺意識】編劇瓦金歐瑞斯崔(Joaquín Oristrell及【愛情零規則】編劇尤蘭達賈西雅索藍諾(Yolanda García Serrano)一起完成

 

電影公司特地與知名網站舉辦結婚典禮,還能領取「線上結婚證書」,目前超過百對佳偶已經登記完成,看來就算經濟不景氣,想結婚的也是大有人在。也有許多網友大方的與愛寵結婚,證明愛無差別!不論你是男是女、不分性別、不分人種!想結婚就結婚!

【我的酷兒婚禮】劇情描述史上最大同志婚禮即將在西班牙舉行,兩邊男方親屬都受邀觀禮。六個即將成婚的新郎、五位難纏的媽媽和一個臭脾氣的爸爸,在婚禮前齊聚一堂,引爆出一連串爆笑劇情。劇中五位辣媽比【慾望城市】裡的四位慾女還要猛,有堅酸刻薄女強人老媽,一直對兒子的同志身份非常介意,千方百計要阻止婚禮進行;脫線落伍女廚師老媽,想藉著兒子同志婚禮好好大撈一筆;慾求不滿女花痴老媽,自豪自己性愛成癮,到處都能跟男人打上一砲,這次搞上的卻是兒子的未婚夫;風韻猶存女明星老媽,原本擔心自己兒子被男方詐騙,沒想到自己好像愛上男方父親。就在史上最大同志婚禮前夕,接二連三的突發事件把大家搞得人仰馬翻,新郎們最後到底能不能順利送入洞房呢?

劇中女演員可都大有來頭,其中飾演女強人老媽的卡門莫拉 (Carmen Maura) 是當今西班牙影壇獲得無數國際獎項肯定的天后級人物。也是阿莫多瓦御用女主角,她在阿莫多瓦的作品中展現了百變的出色演技,不論是同志修女還是變性人都難不倒她。1988年主演的【瀕臨崩潰邊緣的女人】讓她獲得了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殊榮。卡門莫拉最近一部與阿莫多瓦合作的影片為2006年的【玩美女人】,她與同片女主角潘妮洛普克魯茲等六人一同榮獲當年坎城影展的最佳女主角獎。

【我的酷兒婚禮】即將於926全台上映,還沒結婚或是想結婚的新人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getmerried.pixnet.net/blog 登記結婚,更多電影資訊以及最新消息也歡上至此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merr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