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導演:
 

馬可斯喬治在巴西攻讀新聞學,在義大利學電影。他的影片和錄像作品在巴西當地和國外獲得了逾五十個獎項的肯定。他的影像裝製作品曾在法國、義大利、荷蘭與日本展出。他是紀錄片《露西亞的畫室》(Luzia's Atelier)的導演,與《巴西岩畫》(Brasil Rupestre)一書的作者,兩者都是以巴西的岩石繪畫藝術為主題。他曾幫巴西與國際公司執導過無數廣告影片,獲得許多大獎,包括了紐約影展的兩座金牌獎。他的首部劇情長片《刑男大主廚》在2007年里約國際影展奪得四項大獎。

關於演員:

 

華歐米格João Miguel(雷蒙度納南多/迷迭香小子)

男主角華歐米格是巴西影壇的實力派巨星,是里約國際影展兩屆最佳男主角得主,第一次是以馬切羅葛梅斯的《電影、阿斯匹靈與禿鷹》(Movies, Aspirin and Vultures)獲獎,第二次就是《刑男大主廚》。

 

  

法碧拉納西曼多Fabiula Nascimento(伊莉雅)

《刑男大主廚》是她的大銀幕處女作。法碧拉之前主要是舞台劇演員,最近演出的舞台劇是莫瑟切夫司執導的莎翁名劇《馬克白》。她之後也會參與導演馬可斯喬治的下一部作品《天體》(Celestial Bodies)的演出。

  

 

 

 

巴布山塔納Babu Santana(布喬)

憑在《刑男大主廚》的出色演出,奪得2007年里約國際影展(Rio Film Festival)的評審團特別獎。他的電影處女作是2002年橫掃全世界影展,巴西名導費南多梅耶司的《無法無天》(City of God),自那時起,片約不斷,目前是巴西影壇炙手可熱的明星。

 

卡洛布亞尼Carlo Briani(喬凡尼)

義大利威尼斯出生,在巴西長大,會說流利的義大利文與葡萄牙文。卡洛在義大利攻讀電影和劇場,曾與費里尼等電影大師共事。曾擔任過數間電影公司的藝術總監和執行製作人。1985年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刑男大主廚》是他演員生涯中的第四部劇情長片。

 

 

 

 

保羅米克洛斯Paulo Miklos(奇祂)

保羅是泰塔司樂團(Titãs)的樂手。2002年,他在巴西大導演貝多布萊恩的電影《僭越者》(Trespasser)中露臉,之後便參與了一些電視劇的演出。暌違電影六年之後,這位樂手在《刑男大主廚》以演員的身份重回大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