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蘋果日報、自由時報還有中國時報都有刊登【刑男大主廚】的新聞喔


 刑男大主廚 金馬影癡最愛
 巴西年度票房冠軍電影《刑男大主廚》,在台灣也傳出好口碑,兩場金馬放映不但座無虛席,更躍身為觀眾票選最喜愛電影第1名。
 導演馬可仕喬治得知消息既興奮又訝異,因為台灣是亞洲第1個上映的國家,原本擔心國情不同和文化差異,觀眾無法理解《刑男大主廚》的幽默之處,如今證明憂慮都是多餘的。此外本屆金馬獎入圍影片,即日起也將在北、中、南三地舉行金馬入圍影展。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8112000325,00.html


《刑男》連2場爆滿 金馬影展最旺

2008年11月20日蘋果日報

 

【李世珍╱綜合報導】巴西去年賣座冠軍片《刑男大主廚》在金馬影展放映兩場都爆滿,並獲金馬影展的觀眾票選為「最喜愛的電影」冠軍。男主角華歐米格在片中坐牢時,吃了蟑螂、螞蟻、餿水等恐怖食物,贏得多項國際影展最佳男主角殊榮,犧牲算是有代價。該片下月5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