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02.jpg 保羅史維瓦漢黑根
PÅL SVERRE VALHEIM HAGEN
飾演 楊/湯瑪斯 Jan/Thomas

---------------------------------------
保羅史維是目前在劇場和電影大銀幕上最耀眼的新秀之一。在《心靈暗湧》中,他挑大樑飾演男主角楊。保羅史維2003年於挪威戲劇學院畢業後活躍於劇場界,參與許多知名戲劇作品的演出,並曾獲得挪威戲劇獎(Hedda Award)的最佳男配角獎。《心靈暗湧》中的楊是他從影至今最吃重的角色,而他出色的表演也獲得了國際影評的一致讚賞。

04.jpg
崔娜蒂虹
TRINE DYRHOLM
飾演 阿妮絲Agnes

-------------------------------------------
丹麥女演員崔娜蒂虹飾演無法走出喪子陰影的阿妮絲。
演技精湛的她是許多丹麥導演和影評人的最愛,在她年僅19 歲時就榮獲了丹麥影后的頭銜,因此當她自丹麥演藝學院畢業時,演出的機會就如雪片般飛來,參與過無數的短片和劇情長片,例如逗馬宣言經典作品《那一個晚上》(The celebration),更在2007年被選為丹麥年度最出色演員。近年來她活躍於挪威影壇,參與的作品包括曾在2006年台北電影節放映,廣受好評的《肥皂》(En Soap)。
除了演戲,崔娜曾在哥本哈根學習現代舞,還出過演唱專輯。多才多藝的她無疑是今日丹麥演藝圈的最耀眼的巨星之一。

05.jpg

倫多莉彼得森
ELLEN DORRIT PETERSEN
飾演 安娜Anna

--------------------------------------
艾倫多莉於2005年從挪威戲劇學院畢業,先在劇場界嶄露頭角,隨後成為挪威國家戲劇院的常駐演員。在《心靈暗湧》中,她飾演牧師安娜,是她首次在電影中擔任要角。之後將參與多部電影的演出,星途一片光明。

06.jpg
楚德伊斯本西恩
TROND ESPEN SEIM
飾演 永Jon

-----------------------------------------------
楚德伊斯本曾在艾瑞克的第二部長片《夏威夷,奧斯陸》(Hawaii.Oslo)擔任配角。他在片中的精彩表現讓他在2005年的柏林影展中被選為挪威的明日之星(Shooting Star)。其實楚德伊斯本在2004年就因為主演熱門電視影集在挪威建立了極高的知名度,後來跨足電影界讓他的聲勢更如日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