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導演─姜大奎

《美麗的聲音》是姜大奎首次執導演筒的作品,但在之前他就長年擔任《大浩劫》導演尹濟均的副手,奠定了基本功。姜大奎導演說,他想要拍以愛為主題的電影,讓各年齡層的觀眾都可以在其中獲得強大的情感共鳴。出於對首部作品的重視,姜大奎導演也積極地參與編劇和選角的工作。

 


 

02.jpg
金允珍

◎重要得獎紀錄
2002青龍獎最佳女主角
2008韓國Max Movie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2008大鐘獎最佳女主角

 

 

 

金允珍出生首爾,10歲時移民到美國,畢業於紐約藝術學校,並在英國戲劇學院和美國波士頓大學專攻表演專業。此後她曾經活躍於美國的話劇舞台,1997年左右因為渴望在家鄉得到認可遂回到韓國,拍攝了多部電視劇和電影。 

 

《生死諜變》是金允珍的銀幕處女之作,雖然曾經有許多女演員曾毛遂自薦女主角的角色,但是最後這角色仍然落到金允珍手上,而她在《生死諜變》裡的表現、也開啟了做為一名天生演員的演藝之路。1998年憑借電影《生死諜變》獲得了大鐘獎新人獎,之後她還拍攝了《丹赤飛燕秀》、《微笑》等電影。2002年又以《密愛》榮膺青龍影后。在韓國獲得最高榮譽之後,她重返美國,2004年幸運地與好萊塢的著名經紀公司William Morris簽署了專屬合同,緊接著出演了美國ABC電視台的著名影集《LOST檔案》。該劇描繪了人性的本質和複雜多變,播出後大受好評,收視率居高不下,而且賣出100多個海外國家的電視版權,該劇的走紅使金允珍的片約不斷,成為國際上炙手可熱的韓國女星。 

 

 

 

03.jpg
羅文熙

羅文熙出生在北京並且在中國生活過,1961年MBC一期播音員出身,韓國voice performance協會名譽會員,羅文熙是一位能歌善舞、具有搞笑天賦的全能藝人,《哭泣的拳頭》、《你是我的命運》和《熱血男兒》是她著名的完美母親三部曲。羅文熙以其獨特的人格魅力吸引著不同年齡階層的觀眾走向影院,她不僅是受評論家肯定的優秀演技派電影演員,也是能令全家人守在電視機前等待的超人氣巨星。 

 

她總是能以最快的速度融入角色達到忘我的境地,出道多年的她,始終如一受到各年齡層觀眾的喜愛。電視劇作品包括2005年優秀韓劇《我的名字叫金三順》和2006年高收視率的《有名的七公主》等等。

 

04.jpg
姜藝媛

2007年前後拍攝和宣傳影片《一番街奇跡》時,金智恩以藝名姜藝媛重新出現在了人們的面前。2001年,她透過家庭喜劇《HONEY!HONEY!》被觀眾所熟悉,此後她曾在電影《中毒》中擔任配角,並且主演了性感喜劇《情愛魔力》,當中突破性的床戲演出讓她成為了媒體筆下的性感女明星而引起了種種關注和話題。電影票房失利後,金智恩沈寂了一年後回歸,並使用藝名姜藝媛出演了SBS電視劇《嫂嫂十九歲》以及2005年的恐怖片《粉紅色高跟鞋》。2007年初上映的《一番街奇跡》再次將她帶回到了媒體的聚光燈下,她在片中扮演陷入非法傳銷當中的貧家女孩善珠,這部溫暖樸實的喜劇片也是姜藝媛以嶄新的姿態再出發的起點。這次在《美麗的聲音》中,姜藝媛飾演身心受到嚴重創傷,進而封閉自己的哀傷少女,動人的演技讓觀眾不禁掬一把同情之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