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37.jpg 

(新聞稿991011)

橫掃韓國6億台幣票房電影─《美麗的聲音》,在今晚舉辦公益首映會。現場邀請許多媽咪以及勵馨基金會志工前來欣賞之外,正在馬不停蹄宣傳新專輯的金曲新人王徐佳瑩也特地來到現場,除了獻唱《美麗的聲音》中文宣傳曲《綠洲》之外,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特地送上「甜心巧克力」,希望大眾一起響應,協助受暴婦女重新站起,幫助就業。

《美麗的聲音》由韓國天后金允珍賣力演出,在劇中飾演一名為了保護腹中胎兒拼了命和暴力相向的丈夫抵抗,卻不慎錯手誤殺丈夫因而入獄。在獄中認識了許多與她有相同遭遇的獄友,於是決定組一個合唱團,用歌聲撫慰彼此的傷痛。在韓國上映時,除了票房創新高,也讓每位觀賞的民眾紅著眼眶走出戲院。金允珍受訪時說,「這是一部我們看後會為對方包扎傷口的療傷系影電影。從拍攝第一個鏡頭到殺青,劇組人員始終沉浸在無限的溫暖與感動中,無法自拔。希望大家在觀賞影片的時候可以領悟歌聲背後的真諦。」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表示,每年有五萬多個家庭的媽媽和孩子生活在恐懼中,當她們帶著滿身的傷痕和破碎的心,努力走出全新的人生,卻又遇到更艱難的經濟困境。因此成立甜心巧克力工房,幫助受暴婦女經濟獨立,將巧克力製作技巧技術轉移給受暴婦女,提供工作機會和職能訓練,讓她們跨出獨立的第一步。在「甜心巧克力工坊」,她們是找回自信和笑容的甜心阿姨,每一顆親手製作的巧克力都是她們未來的希望。

徐佳瑩也說在還沒看《美麗的聲音》之前,已經有很多人跟她說這部電影非常好看,而且要她帶夠面紙以防萬一。果然看完後真的一點也不誇張,母親為自己小孩所付出的努力,如此讓人感動。她還說,「很想要等上映的時候再帶爸爸媽媽來看一次,應該會更增進家人之間的情感凝聚力。」當她在演唱《綠洲》時,歌詞的意境與電影不謀而合,在場許多媽咪也陶醉在徐佳瑩的好歌聲中,現場氣氛十分溫馨。電影《美麗的聲音》將於1022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消息可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zeusfilm.pixnet.net/blog。「甜心巧克力」相關訊息可上http://garden.goh.org.tw/article/article.php?articleid=17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