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2010 

(新聞稿 99年10月25日)

電影《茱麗葉》女主角徐若瑄與監製李崗原定昨23日參加東京影展星光大道等行程,無奈台灣電影團遭杯葛,取消昨晚東京影展特有的綠地毯行程以及開幕式。今日重整心情,因為《茱麗葉》世界首映就在今天,下午台灣電影團也按原訂計畫舉辦媒體見面會。本屆東京國際影展在東京六本木舉行,台灣這次組團參加,並推出「台灣特集:美麗新世代」的單元,《茱麗葉》不但是六部電影其中之一,更將舉辦全球首映,兩場電影票早就銷售一空,許多影迷滿心期待能看到這部集結三位優秀導演,陳玉勳、沈可尚以及侯季然的優秀作品。

日本時間下午兩點舉辦的台灣媒體見面會上,《茱麗葉》監製李崗說:「昨天我們的女主角Vivian打扮漂漂亮亮,對我來說就像是個嫁女兒的心情,喜酒也準備好了,最後卻不能宴客。」徐若瑄一時情緒上來,淚灑會場,趕緊回頭擦拭淚水。徐若瑄為了這次東京影展早在幾個月前就做足了準備,她為《茱麗葉》中小兒麻痺的角色吃足了苦頭,更珍惜這次參與東京影展,期盼讓電影大放光采,徐若瑄表示:「想到昨天大家一早就開始忙著化妝準備走星光大道的情形,突然覺得很難過。」不過之後徐若瑄也說,她會把昨天拍的照片都放上部落格,讓大家不會錯過昨天台灣藝人的盛裝美照。

隨後馬上舉辦的首映會,現場擠滿滿的觀眾,並在放映結束後給與熱烈掌聲。徐若瑄一時興起用日文唱起了鄧麗君經典名曲「我只在乎你」,讓現場影迷超High。而風塵僕僕從紐約趕來會場的侯季然導演,一下飛機直奔首映場,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表示,因為拍了《茱麗葉》讓人見識到Vivian精湛的演技,也讓自己學了一課。

《茱麗葉》將於12月3日全台上映,三段分別為《該死的茱麗葉》由侯季然執導、《兩個茱麗葉》由沈可尚執導,李千娜、黃河主演,以及《還有一個茱麗葉》由陳玉勳執導,康康、梁赫群主演。三段風格截然不同,有喜有悲、有幻滅也有希望。電影劇情描述三段時空、三個為情所困的茱麗葉。70年代的跛腳女工秀珠愛上了前途一片看好的大學生,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愛情之旅;歌舞劇團的掌上千金愛上布袋戲世家的少爺,礙於兩人家族生意上的鬥爭,導致小倆口的愛情之路困難重重;經歷28次失戀的男主角決定求死解脫,無奈被打斷尋死之路,但也讓他燃起第29次的戀愛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