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250x0-1287987343248.jpg

 

             電影《茱麗葉》在日本東京影展舉辦世界首映,第一場全場爆滿,所有觀眾跟著電影劇情又哭又笑。電影結束後,完全沒有觀眾離場,讓導演之一的侯季然感到既訝異又興奮。侯季然開玩笑得說:「參加國外影展的經驗,或多或少都會有觀眾離席,但在東京影展這次沒有人離開,那就表示大家真的都覺得還不錯吧!」他也表示徐若瑄的演技讓他驚艷,她真的表現的很好,雖然茱麗葉是三部短片組成,但其實可以算是三部長片,因為三位導演都是用長片的規格,很用心在拍茱麗葉,也很謝謝監製崗哥給他這個機會。

             監製李崗也大讚徐若瑄是天生的好演員,精湛的演技讓他刮目相看。他也講到《茱麗葉》籌備時間長達四年多,自己的孩子從國中已經上大學了,還在茱麗葉片場幫忙,如今作品終於完成。

             女主角之一的徐若瑄,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完整部電影,當她看到第二段由沈可尚執導,李千娜與黃河主演得這段忍不住大哭;緊接著看陳玉勳導演執導,康康、梁赫群主演的這段後又大笑,她自己也稱讚《茱麗葉》真的是部讓人又哭又笑的電影。

             徐若瑄說自己詮釋的角色,台詞雖然不多但是眼淚要很多,對她來最困難的地方是女主角個性跟她非常不同,她自己的個性非常樂觀開朗,但是劇中是很陰沉黑暗,所以在進入角色內心時有點難適應,這是她的一大突破。下次想挑戰鬼片演女鬼,或是動作片之類的,會是比較台一點的角色,想扮演比秀珠個性更強的女人。她感謝導演侯季然給她這個機會,更為她修改劇本。

            《茱麗葉》將於12月3日全台上映,三段分別為《該死的茱麗葉》由侯季然執導、《兩個茱麗葉》由沈可尚執導,李千娜、黃河主演,以及《還有一個茱麗葉》由陳玉勳執導,康康、梁赫群主演。三段風格截然不同,有喜有悲、有幻滅也有希望。電影劇情描述三段時空、三個為情所困的茱麗葉。70年代的跛腳女工秀珠愛上了前途一片看好的大學生,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愛情之旅;歌舞劇團的掌上千金愛上布袋戲世家的少爺,礙於兩人家族生意上的鬥爭,導致小倆口的愛情之路困難重重;經歷28次失戀的男主角決定求死解脫,無奈被打斷尋死之路,但也讓他燃起第29次的戀愛希望。更多電影最新消息可上《茱麗葉》臉書粉絲網頁http://www.facebook.com/LoveJuliet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