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還有一個茱麗葉 (13).jpg 

新聞參考來源:

http://0rz.tw/1fvi9   http://0rz.tw/e9V9p    http://0rz.tw/zfWmI

 

不少觀眾總覺得國片灰暗沉重,將於12月3日上映的《茱麗葉》卻將讓大家改觀。該片由3位不同世代導演分別執導一段,其中由《熱帶魚》、《愛情來了》導演陳玉勳復出執導的第三段壓軸登場,請出康康、梁赫群搞笑飾演另類版的茱麗葉與羅密歐,2日試映,戲院響起國片10年來最密集的笑聲。

導演陳玉勳,睽違10多年重出江湖,執導「茱麗葉」中的第3段「還有一個茱麗葉」,欽點康康飾演悲傷的「朱立業」,梁赫群演從公車司機轉行的臨時演員,看中2人具備「悲劇氣味又有喜感、陰柔」的特質。

康康飾演一臉衰樣的同志「朱立業」,在徐若瑄、李千娜飾演的兩位悲情茱麗葉後接棒現身,他在不斷苦戀後決定一了百了,卻意外被打斷求死計畫,莫名其妙被找去當臨時演員。

康康自己對於陳玉勳的邀約相當興奮,他一直希望能有突破性的演出,希望觀眾能看到較有質感的康康,他為了感激導演更是賣命演出,一場腳踏車摔車戲,原本導演只要求他到鏡頭前做勢摔倒即可,但正式拍時,他毫不猶豫直接摔,就只為了畫面更逼真。

片中康康和梁赫群穿上鮮紅色背心緊身衣,彈性衣料一路緊包胸膛、小腹到下部,中年身材全都露。所幸梁赫群保養狀況尚佳,靠抬頭挺胸克制微微發福的小腹;不過康康則明顯大勢已去,鮪魚肚藏不住。

陳玉勳說,想找梁赫群演出後,監製李崗打給梁修身,梁修身信任監製及導演,連劇情都不清楚就叫兒子一定要演。看過腳本後,梁赫群才發現犧牲未免太大,不但得穿紅色塑身衣,還得當眾更衣,一時覺得被老爸「出賣」了。片中他和康康、白雲、馬國畢等人,最後豁出去穿緊身衣跳舞拼「俗」,連導演陳玉勳都忍不住笑場。

《茱麗葉》是由三段風格截然不同的電影組合成,分別為侯季然執導的《該死的茱麗葉》、沈可尚執導的《兩個茱麗葉》以及陳玉勳執導的《還有一個茱麗葉》。更找來徐若瑄、李千娜、黃河、康康、梁赫群等人主演,電影也將於123日在台上映。

 

參考來源: 記者 張士達/蔡和穎/盧怡秀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