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poupidou 00443.jpg    

☆    融合美國類型電影元素的上乘懸疑劇作。劇情緊湊、妙趣橫生、教人無法抗拒的動人作品
                                                                        --英國銀幕雜誌Screen Daily

☆    黑色幽默的外衣蘊藏著澎湃的情感 --法國首映雜誌Premiere

☆    了不起的驚人小品 --法國娛樂雜誌VSD

☆    片子一開始就讓人無法離開座位  --法國表演平台報La Tribune

 

羅素是暢銷犯罪小說作家,但最近有了嚴重的寫作瓶頸。為了領取遠房親戚留給他的遺物,他造訪位於法國與瑞士交界的偏遠山區,在冰天雪地的小鎮裡卻碰上了一起轟動當地的謀殺案。

死者是小鎮上名氣響噹噹的美人坎蒂絲,當地警方卻直接跳過調查程序,以自殺草草結案,但羅素深信事有蹊蹺,而且這樁離奇事件意外地帶給羅素豐沛的寫作靈感。在一番明查暗訪後,羅素發現生前性感美麗的坎蒂絲自幼在破碎的家庭長大,感情生活複雜,而且羅素越調查就越發現坎蒂絲的遭遇與傳奇性感巨星瑪麗蓮夢露有諸多雷同之處。是誰造成了坎蒂絲猶如夢露翻版的悲劇性人生?最重要的是,到底是誰殺了坎蒂絲?

《四月之戀》氣質清新女星蘇菲昆東搖身一變成為酷似夢露的金髮尤物,完美詮釋集天真、性感、脆弱、溫柔於一身的女主角,富有層次的演技獲得一致好評。

 Poupoupidou 000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