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4 IMG_1026.jpg

蕾拉班克堤Leila Bekhti

1984年出生的阿爾及利亞裔美女蕾拉班克堤從2006年開始演員工作,參與了一些電視影集和電影的演出,例如《巴黎,我愛你》;直到2008年參演了勇奪法國凱薩獎九項大獎,以及在坎城影展大放異彩,奪下評審團大獎的《大預言家》(The Prophet) 後,知名度扶搖直上。

2011年為她星運大開的一年。二月甫以法國賣座強片《閃亮人生》(All that Glitters)一片榮獲凱薩獎的最有潛力女演員獎;主演的新片《珍愛泉源》又獲選為五月坎城影展的正式競賽片。《珍愛泉源》的女主角名字蕾拉與她本名相同,是因為導演在撰寫劇本期間,腦海中就以她為藍本;籌拍時,她也花了很多心思與導演一同塑造主角的個性和各項細節。蕾拉說這是也是她從影以來投入最多的角色,導演也大力稱讚她的才華和意志力,直說她是個優秀的女演員。電影事業得意的同時,蕾拉又獲得法國知名品牌萊雅(L’Oreal)的青睞,成為最新一季的美麗大使代言人。蕾拉的璀璨星途勢必不可限量。

 

 IMG_2531 EXTRANET.JPG  

阿芙皙雅艾吉Hafsia Herzi

生於1987年,有阿爾及利亞和突尼西亞血統,是當今法國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女演員。2008年以橫掃國際影展大獎的《家傳秘方》(The Secret of the Grain)獲得凱薩獎最有潛力女演員獎,以及威尼斯影展的最佳新進演員獎,打響了她在歐洲影壇的知名度,從此片約不斷。阿芙皙雅的演技出色又自然,讓導演在草創劇本時期就指定她飾演艾絲梅拉妲,阿芙皙雅有不負期待,生動詮釋了片中那位情竇初開又有反叛精神的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