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大丈夫正式中文海報.jpg     

票房表現亮眼,得獎捷報頻傳!!

20126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剪接、最佳美術指導3項大獎名!!

201257印度奧斯卡印度電影觀眾獎(Filmfare Awards)最大贏家,榮獲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等7項大獎!!

2011.07.15.於印度和海外英國、澳洲、中東等國家上映,印度國內首週末票15千萬台幣,上映10天印度國內票房衝破5億台幣!

海外首週末票房7千萬台幣,為2011年度印度電影海外首週票房冠軍

 印度電影2011年度國內海外雙料票房冠軍!

 票房總收益超過9億台幣!

 2011金馬影展人氣排行榜TOP3,口碑破表! 

IMG_5274.jpg

    媒體好評

不同於其他同年紀的導演,路亞阿克塔爾的風格獨特迷人,作品兼顧了商業與藝術的觀眾” --CNN 

導演的無畏無懼打造了這一趟潔淨心靈的美麗旅程” --Telegraph

導演成功打造了全新的印度電影!★★★★最高評價” -- Hindustan Times印度斯坦日報

片中充滿冒險精神的三位主角就像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家好朋友,在戲院裡陪我們度過難以忘懷的有趣時光。★★★★最高評價”--印度週報

將印度電影帶進一個更進化、更成熟的層次,讓愛電影的觀眾想大力擁抱這新一代的印度電影”-- Bollywood Hungama知名寶萊塢電影網站

三位主角表現亮眼,恰如其份” --印度日報

導演的功力和才華讓我深信還是女性最會拍美麗的愛情故事!★★★★最高評價”--印度今日報

IMG_3418.jpg  

    故事介紹:

卡畢和娜塔莎相識半年後決定訂婚。結婚前,卡畢打算邀死黨伊蘭和阿俊,跟他一同去西班牙舉辦單身派對。三個男人排除萬難終於踏上自大學時期就約定的公路旅行。旅程中,每個人必須選擇一項極限運動,另外兩人也必須跟著一起完成。這趟上天下海的驚喜旅行使他們消除了多年的分歧,並勇於面對自己的恐懼與人生問題。 

本片眾星雲集,包括了新世代印度影壇天王赫利希克羅桑、集編、導、演於一身的全能才子法漢阿克塔爾、以及數次被國外媒體選為亞洲第一美女的漂亮寶貝卡翠娜凱芙。故事情節逗趣溫馨,讓人笑中帶淚,是繼《三個傻瓜》後,又一講述男人情誼與返璞歸真的精彩傑作。此外,劇組遠赴英國、摩洛哥、西班牙等國家取景,尤其成功捕捉了西班牙著名的蕃茄大戰、佛朗明哥舞與奔牛節的迷人活力和壯觀景象,異國風采令人心馳神往。

IMG_66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