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介紹

 untitled.bmp     

寶萊塢新世紀天王 赫利希克羅桑(Hrithik Roshan

赫利希克羅桑是寶萊塢過去這十年來最為火紅的影星。這位結合了休傑克曼的健美、萊恩葛斯林的帥氣與賈斯汀精湛舞技的新生代天王,從影至今已囊括超過十座的影帝獎、和數部印度年度賣座冠軍片,成績斐然。才貌兼備的他有驚人的吸金能力,年收入甚至超越著名的「3K」天王,堪稱是寶萊塢21世紀的超級巨星!

赫利希克羅桑出生於寶萊塢的演藝世家,父母親分別是導演和演員。6歲即以童星身分初登大銀幕,並在耳濡目染的薰陶下,逐步準備朝演藝之路邁進。2000年,赫利希克羅桑在父親親自力捧下,以電影《說聲你愛我》(Kaho Naa... Pyaar Hai)一夕爆紅,俊帥的臉龐與超群的舞姿,讓他一舉成為寶萊塢影壇的銀幕情人,少女與熟女皆為他瘋狂,這部初試啼聲的作品魅力橫掃全印度,是2000年的印度電影賣座冠軍。之後接演的印度首部科幻電影《印度超人前傳》(Koi... Mil Gaya),以及與「世界第一美女」艾許維亞雷伊合作演出警匪娛樂大片《幻影神偷》(Dhoom 2)也分別榮登該年的年度票房冠軍。赫利希克羅桑的聲勢儼然銳不可擋。

赫利希克羅桑在《三個大丈夫》中飾演阿俊,一個因為童年家境太過貧苦,造成了成年後價值觀扭曲的年輕人。阿俊一切都向金錢看齊,為了獲得更多利益,整日埋首工作,不願意放棄任何賺錢的機會,這樣的心態也讓他與朋友和情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直到與兩位好友踏上了這趟公路旅行,他才真正睜開雙眼,感受生命中其他的美好。赫利希克羅桑成功詮釋了阿俊的心態轉折,展現更細膩的演技。影評也讚美他多層次的演出豐富了整部影片。


   Farhan_Akhtar_300.jpg      

印度影壇全能才子  法漢阿克塔爾(Farhan Akhtar) 

 

法漢阿克塔爾是印度新一代的影壇才子,集編、導、演於一身。出生於電影世家,雙親都是印度影壇著名編劇,雙胞胎妹妹也是備受矚目的導演新星。

2001 年的導演處女作《心歸何處》(Dil Chahta Hai),生動描繪印度當代年輕人普遍面臨的生活難題與內心徬徨,獲得年輕一代觀眾的廣大認同,票房與口碑都立下佳績,並獲得印度國家電影獎的最佳劇情長片,以及有「印度奧斯卡」之稱的印度電影觀眾獎(Filmfare Awards)的最佳電影和最佳劇本獎。

2008年的《搖滾吧!!(Rock On!!)是他首次參與大銀幕演出,擁有絕佳表演細胞的他第一次當演員就拿下「印度奧斯卡」的最佳新進男演員獎。

27sep_farhan.jpg

 

妹妹路亞阿克塔爾近年來也以亮眼導演的成績要與他一別苗頭。但畢竟血濃於水,當妹妹用親情攻勢誠心邀請他在新片《三個大丈夫》中飾演主角,法漢也只能先把手足的競爭放在一旁,賣力演出。法漢在片中飾演外表吊兒郎噹,其實內心纖細的詩人伊蘭,踏上公路之旅除了慶祝哥兒們即將脫離單身,他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尋找未曾謀面的生父。法漢多層次的表演細膩感人,而他在片中多首抒發情感的詩作都是出於印度知名文人,也是他現實生活中的親生父親賈維阿克塔爾之手,量身打造的優美文句幫角色增添了許多情感深度。


  卡翠娜凱芙.jpg

亞洲漂亮寶貝   卡翠娜凱芙Katrina Kaif  

當今印度影壇最當紅的女明星之一。出生在香港,是英國與印度的混血美人。2008年曾被英國週報東方之眼(Eastern Eye)選為最性感的亞洲女性!也常被許多國際媒體選為最美麗的女人。

14歲就被星探發掘,開始在夏威夷和倫敦等地當模特兒,伸展台上的亮麗外型吸引了印度知名製片人的目光,將她網羅回印度。她甜美的天使臉孔和婀娜的身材讓她在印度一炮而紅,廣告邀約與片約不斷,電影作品表至今已累積了數部賣座強片,是現今寶萊塢收入最高的女明星之一。

在《三個大丈夫》中飾演崇尚自由,不為物質世界迷惑的潛水教練蕾拉。影評稱讚她的表現自然脫俗,在每一部參演的新片都會帶來不同的驚喜。

Katrina-Kaif-Photos-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