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nmd-best-of-2011  

 知名影評人何瑞珠推薦:

旅行真的能改變人的一生嗎?《三個大丈夫》裡的三名主角,看來是被這趟風景優美,又充滿浪漫與冒險的旅程改變了自己,但這部電影並不只有表面上的俊男美女、異國風光和西班牙各式歡慶節日而已,其實這三個人並沒有被旅行改變,而是旅行讓他們發現了自己。這部電影不只表面好看而已,角色塑造也很成功,你看完電影可能也想去旅行,但你可能不用去旅行,看懂這部片,你也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知名影評人火行者推薦:

強推片!最近的外語片是怎樣…讓我這個吃好萊塢商業大片長大的影迷都招架不住,如果你害怕外語片,怕悶、怕看不習慣、怕怪…都別擔心,《三個大丈夫》是一部非常有大眾緣的好片!

全文連結: http://blog.nownews.com/article.php?bid=156&tid=1676088

姐妹淘網站蔡燦得推薦:

對白寫得極有智慧,但又不刻意,個人認為這個部份(對白)比【三個傻瓜】的表現更自然順暢,至少更能讓我接受。男主角個個能歌善舞會演又健美,女主角則是健康又奔放,片子的長度也不再是會嚇退人的三個小時那麼長,我個人相當喜歡。

全文連結: http://www.babyou.com/index.php?do=news&locid=103&id=9181

知名影評人鄭秉泓(Ryan)推薦:

愛了寶萊塢電影至今十二年,很高興看到寶萊塢電影不斷地自我超越,就我看來,三個大丈夫在人生境界上的追求,以及寶萊塢電影對於歌舞形式及嬉鬧穿插及好萊塢類型的拼貼模仿,在這部三個大丈夫裡頭,又向前進了一大步。三個大丈夫真的比三個傻瓜更棒!

 ETtoday瘋電影推薦:

看過好幾部類似的電影,都有個共同問題,就是電影很拖,內容很少,而【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完全沒有這種感覺,反而像是跟著三位主角,一起真正的出去旅遊,這部大成本的寶來塢電影,最大成功之處,是厚實的劇本內容,相當成熟運鏡的導演和夠帥夠美的男女主角。

全文連結: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322/33018.htm

破報影評人但唐謨推薦:

這部電影,有美麗的陽光海灘(對比陰雨的台北),好吃又鮮艷的西班牙美食和美酒,沙灘上綿延起伏的男性胸肌,西班牙佛朗明哥和印度歌舞的結合,漂亮的男生和女生,漂亮的要死的畫面,加上一個感人勵志又溫暖的主題,再裝模做樣的人都會說好看。

全文連結: http://www.pots.tw/node/10538

陳樂融老師推薦:

「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You Won’t Get to Live Life Twice):★★★★

寶萊塢真的越來越敢花錢造氣勢,本片外景美不勝收,讓西班牙山光水色與蕃茄節、奔牛節盡收眼底。影片畫質相當好,俊男美女特寫多多,身材也很健美,印度片擅長的歌舞場面自不在話下,歌曲支支動聽。

在這些通俗可口的條件下,本片是標準藉單身派對為名的一場「成人禮」公路電影。三個好同學各有心病,在打打鬧鬧中各自暴露,也各自解脫。透過「懼水、懼高、懼死」三大考驗,打破最後一關「懼愛」的枷鎖,是本片在通俗娛樂外兼具「亞洲傳統價值」的特長。

只是別忘了,儘管有「超越極限」的寓意,在貧富差距懸殊的印度,這種描寫吃喝不愁的上層階級「追尋自我」的電影,還是拍給一般大眾包著糖衣的勵志電影。

英印混血兒卡翠娜凱芙(Katrina Kaif)不愧數次被國外媒體選為「亞洲第一美女」,模特兒出身的她演技卻極自然,是片中點燃三個男生「正向力量」的最大亮點。

全文連結: http://fc.ktchiu.com/?p=2686

【九降風】、【皮克青春】金馬獎最佳編劇蔡宗翰推薦:

接連看了【三個傻瓜】和【三個大丈夫】後

不禁覺得印度這個印象中神秘遙遠的國家居然和台灣根本是孿生兄弟吧

這群都會中產白領輕熟男熟女碰到的人生難題,簡直就是忙碌台北東區30歲人的翻版

比起好萊塢都會愛情電影更搔到癢處

除此之外更不乏俊男美女以及繽紛的色彩和目眩神迷的歌舞

還有一看就知道本錢很粗的西班牙奔牛節、蕃茄節、高空彈跳、海底世界

簡直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滿漢全席阿!!!

知名音樂人朱頭皮老師推薦:

【三個大丈夫】娛樂性大勝【三個傻瓜】...光驚人的西班牙美景就值回票價!!!故事性.劇本.意義...都不輸【三個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