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840_347063282014601_143086995745565_874247_783443508_n

片長:
116mins
導演:
陳慧翎
演員:
尹馨、周詠軒、黃鐙輝、呂雪鳳

 

「家鄉變了,我沒有變,我在這裡等妳回來!

邊巍巍夢中家鄉吉林的純淨白雪與透明月光,把一起長大好姊妹成亮的臉照的好美,他哥哥成功等待的背影也在一片純白中顯得格外清晰。記憶如此美好,邊巍巍卻有無法回去的理由。

為了母親急病的龐大醫藥費,巍巍放下長春中醫學院的學業遠嫁台灣,承諾家鄉親友會過得幸福,卻莫名變成大哥的女人。在大哥跑路後,生活無以為繼的巍巍,憑藉一身推拿功夫在按摩店裡工作維生,卻不時要面對顧客要求提供"特別服務"以及警察的抓姦臨檢。正是在一次的烏龍抓姦行動,小警員家豪對巍巍一見鍾情。 

巍巍對家鄉親友虛構的美好生活,在童年好友的突然訪台下就要被揭穿,尋求家豪假扮老公的巍巍,眼看一場鬧劇即將上演的卻無法收手,究竟等著巍巍的是殘酷的真相還是渺茫的幸福? 家鄉的戀人是否依然在白雪中等候?
 
 

導演 陳慧翎  CHEN Hui-Ling

1  

金鐘獎常客,以細膩的鏡頭引領觀眾進入角色與劇情聞名,首次執導電視劇《黃金線》便奪下三項金鐘大獎,2009年《下一站,幸福》創下周日偶像劇史上收視率第二名的紀錄,2010年《那年,雨不停國》再敲金鐘。新的電影詮釋方法,給觀眾熟悉的感動。

 

 

尹馨(飾 邊巍巍)

 2

曾就讀於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系。先後參與拍攝多部電視劇及電影製作,如華視《貧窮貴公子》,公視《寒夜序曲》及人生劇展《與男友的前女友密談》和電影《幫幫我愛神》等。尹馨憑主演並且與陳慧翎共同編劇的《與男友的前女友密談》獲第43屆台灣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以及迷你劇集編劇獎兩項提名,並最終榮獲迷你劇集編劇獎。

 

周詠軒(飾 沈家豪)

 3

台灣知名模特兒,常曝光於平面雜誌、電視廣告及MTV等。近年重心轉移至電影及戲劇,作品包括親親小爸、波麗士大人、公視人生劇展-三十秒過後、熱血青春及電影帶我去遠方等,變色龍般的外型及演技,成功地演繹過許多性格迥異的角色。

 

黃鐙輝(飾 周泰德)

4

最初由藝人許效舜提拔出道,最初以綜藝演出為主,近兩年來開始參與電視偶像劇及電影演出,如台視《飯糰之家》,華視《艋舺耀輝》及電影《艋舺》《愛你一萬年》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