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5_453355878015714_86761471_n        

布袋戲史上頭一遭!  

           「史艷文」與「藏鏡人」驚人身世HD高畫質電影院壯麗揭曉

 1970年,史豔文以絕世武功打出電視史上97%的超高收視率,至今無人能破,也成為所有台灣人共同的兒時回憶。在問世40年後,台灣的經典超級英雄史豔文,終於在全新劇集【天地風雲錄之史豔文決戰時刻】中帶給觀眾最具震撼性的結局─絕世仇敵藏鏡人,竟是當年史父出征苗疆時被敵人趁亂帶走扶養的孿生親弟!這部史上第一部以HD高畫質拍攝的布袋戲劇集今天特別在電影院舉行首映,票卷不但在開賣一天內即被秒殺搶購一空,首映會還吸引了爆滿的戲迷不畏颱風與豪雨剛過,熱情擠爆影廳,現場並有最新的戲偶展示與經典布袋戲角色Cosplay表演,讓史艷文彷彿回到40年前萬人空巷的盛況!      

2MORO扮裝經典正反角色對打 歌王黃文星Man唱主題曲

 今天的首映會上也特別邀請演藝圈人氣最高的雙胞胎代表─2MORO郭彥均、郭彥甫兄弟,分別扮演史豔文與藏鏡人,在台上帥氣對打,並帶出兩人竟是雙胞胎兄弟的震撼劇情。2MORO小時候因為家裡開錄影帶店,所以耳濡目染下對史豔文與藏鏡人的故事也耳熟能詳。他們記得史豔文的錄影帶一直是出租排行榜的常勝軍,炙手可熱的程度一點都不輸好萊塢強片!談起最喜愛的布袋戲人物,哥哥彥均最喜歡溫文儒雅、俊逸挺拔的主角史豔文,弟弟彥甫則偏愛性格獨特卻愛恨分明的反派藏鏡人。首映會現場並邀請曾在微電影【布袋甩尾】扮演藏鏡人的焦糖哥哥熱情站台,去年金曲台語歌王、本身也是布袋迷的黃文星也在現場演唱【天地風雲錄之史豔文決戰時刻】主題曲,精采的表演獲得現場戲迷一致好評。台灣最負盛名的布袋戲家族也難得全員到齊,包括台語歌天后西卿、與布袋戲歌后黃鳳儀都到場力挺「布袋戲王子」黃立綱,一起見證布袋戲文化的光榮時刻!

 「布袋戲王子」黃立綱花雙倍時間打造 精緻細膩猶如電影

 有「布袋戲王子」稱號的黃立綱,在家中兄弟姊妹中排行最小,雖然在布袋戲世家長大,但9歲開始到加拿大留學,吸收了街舞、混音、搖滾等西方流行元素;14歲後回國從劇團的最基層開始學習,攝影、編劇、配音、導演、音樂皆精通且充滿創意。近年來黃立綱透過Facebook(黃大俠)密切與戲迷互動,一面了解市場需求,一面經營個人/天地的品牌形象,每次突破布袋戲傳統的預告跟搞笑短片,總是能結合時下話題以及多元的西方音樂,讓驚喜的戲迷相互點擊推薦,口碑效應造成媒體主動報導。為了配合高畫質拍攝,黃立綱針對影像成果重新進行細緻的配音配樂,完全以電影規格打造兩倍的製作流程,只為了讓成品宛如電影一般精細、深刻、感人。資深戲迷看過的反應是布袋戲竟然可以創造出電影般的構圖與剪接,沒有一般作品拘泥於打鬥缺乏深度的問題。

 新造型美型戲偶加入 黃俊雄、李崗重金帶領史艷文邁向電視新紀元  

【天地風雲錄之史豔文決戰時刻】重金打造美型布袋戲偶,將經典的儒俠與蒙面殺手造型注入現代設計感,同時加強螢幕拍攝的華麗感與細緻度;本次主打HD高畫質打破布袋戲多年以來的畫質侷限,不惜顛覆傳統採取配音拍攝再配音的流程,將最精細的視覺效果呈現給觀眾。【天地風雲錄之史豔文決戰時刻】由布袋戲大師黃俊雄操刀監製,親授兒子黃立綱畢生絕學,並配合崗華影視李崗先生推動整體行銷,627日將以最正宗原汁原味的布袋戲經典透過全新的7-11超商通路與網路行銷再次掀起話題!

 

最新消息請上金光布袋戲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1bangbu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