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見真情】這次非常高興有機會與 "陳名萱精緻手工皂" 合作預售票贈品與抽獎活動 

 

手工皂   

品牌介紹

【陳名萱精緻手工皂】是目前台灣少數真正從選料、製作、攪拌到切塊,完全不假手於機器,真正純手工製作的在地手工皂。目前在松山機場、桃園機場、及台北部分觀光景點皆能見其蹤影。
由於做工精美,曾被登上雅虎新聞與多本雜誌,是來台遊玩送禮的最佳選擇。近年更推出"精緻母乳手工皂"服務,更多詳細商品介紹可上官方網站www.shuansoaps.com

預售票贈品: 
凡前30名預售票購票者,可獲得由"陳名萱精緻手工皂"特別為本片製作的南法風情手工皂一塊(如上圖),有薰衣草和橙花兩種香味唷(隨機出貨)

博客來預售票連結: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315236

國賓長春票根抽獎贈品 :

抽獎贈品圖2  


這一款
薰衣草天然手工冷製皂禮盒是【陳名萱精緻手工皂】的鎮店四寶之一,用純天然植物油手工攪拌而成,是100%的全天然純手工皂。每一塊都由精緻的中國結和金色印花手工宣紙包裝,是國外旅客最喜愛的伴手禮。由於是純手工製作,每一塊皂的花紋都是獨一無二的,精緻的整體包裝更是有別於傳統手工皂的簡樸形象。這系列銷售近10年,多次獲得雜誌報導,其他手工皂店家也在爭相模仿此系列的拉花和香氛,但真正好的產品是不會被超越的,歡迎你來評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名萱精緻手工皂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