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感動不已的片尾曲MV
內附中文歌詞....

の名     BUMP OF CHICKEN

(中文歌詞)

明明是件簡單的事
為什麼反而開不了口呢
明明不該說出口的
為什麼總會太過輕易的傳達呢
即使會遺忘那片曾一同仰望的天空
也絕不會忘記我們曾經相守


如果你是花的話
許許多多的那些事物
便不會被改變也說不定
而從那之中所挑選出的是一首
只專屬於我吟唱的歌
只有你才能聽得見的歌

我在這裡存在著
便是你存在的證據
我存放在這裡的歌
是與你一同老去的證據
因為生存的力量是借來的
所以也必須在活著時歸還不可

當你忘記淚水與笑容的時候
請務必努力想起
當你也被同樣的痛苦困擾時
會有著只專屬於你吟唱的歌
只有我才能聽得見的歌

每個人都有想見的人
每個人都有等待的人
若是有想見的人存在
那麼便會有等待的人存在

無論何時

如果你是花的話
許許多多的那些事物
便不會被改變也說不定
而從那之中所挑選出的
只有我… 只有你…

若是哪天 當你忘記淚水與笑容的時候
請務必努力想起
不需要猶豫地挑選一首
只專屬於你吟唱的歌
只有我才能聽得見的歌

會有          只為了我而等待的人存在
會有          只為了與你相遇的人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