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SWANT潮品誌Vol.4 復古才是王道

 

大家看到這期封面,想必一定嚇了一跳吧?這是FUNSWANT潮品誌嗎?

相信你的眼睛,你沒看錯,

這期的潮品誌搖身一變,變成身穿復古新衣的FUNSWANT潮品誌啦!
 

本期潮品誌與日本賣座電影-【ALWAYS 再續幸福的三丁目】合作,

將電影海報設計成FUNSWANT潮品誌Vol.4的嶄新封面;

除了充滿濃郁懷舊感的封面,本期內容也是復古的很徹底唷!
 

以復古為主題的【食.衣.住.行.育.樂】六大單元,

包括了充滿復刻回憶的餐廳、古著服裝、經典古董老車等豐富題材,

其中本誌的駐日記者更排除萬難、獨家採訪到【ALWAYS 再續幸福的三丁目】的女主角,也是當前的日劇小天后-堀北真希!另外也專訪到日前來台舉辦演唱會、21世紀最強的NEW-ROCK天團「RIZE」的三位成員!同時也前往主唱JESSES&S SOUND SHOP,為他們的自創品牌做一系列獨家採訪報導噢!這麼精采的內容怎麼錯過!?
 

酷斃的內容永遠不嫌多,除了五月天阿信、路嘉怡、STAYREAL不二良、可樂王、DGPH及流行IN HOUSE ERIC等專欄持續熱血放送外,FUNSWANT潮品誌Vol.4更多了香港知名潮流雜誌【MILK】資深編輯JIMMY的獨家專欄,為潮品誌的廣大讀者深入解析時尚文化與潮流新鮮事。有了JIMMY的加持,這期的潮品誌肯定更加不同凡響!
 

說了那麼多,你還在等什麼?這麼多豐富內容的潮品誌居然完全免費!

這次別再比別人晚一步,搶不到潮品誌而哭倒在萊爾富裡了!快去搶購FUNSWANT潮品誌Vol.4吧!
 

愈來愈精采的FUNSWANT潮品誌,

將持續帶給你全新視覺衝擊及絕佳的閱讀享受!

 

FUNSWANT潮品誌官方網站:www.funswant.com

FUNSWANT潮品誌官方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funswant

開學啦!
隨著開學日的腳步逐漸逼近,全新的FUNSWANT潮品誌Vol.4也要出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