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兩年耗資百萬的台灣第一部籃球紀錄片【態度】即將於7月17日上映,黑人除了用電影表達對『態度』的理念,更在網路上發起全民談『態度』的熱潮,黑人個人率先蒐集百位名人談態度,其中包括綜藝大姊大張小燕、綜藝天王吳宗憲、景行廳扛霸子趙正平、蔡康永、好友大小S等,憲哥一談『態度』就滔滔不絕的講了將近三分鐘,也自爆自己其實一直都是台啤的死忠球迷,隨身攜帶『態度』的帽子伴隨他打高爾夫球,當憲哥知道【態度】電影上映日期是7月17日時不小心透露這也是陳孝萱的生日,當然更是要支持電影一定會進戲院捧場。除了黑人蒐集名人談態度更歡迎大家多多轉寄,讓這股『態度』的正面能量持續傳達下去,影響每一位親朋好友。


電影【態度】除了由黑人獨資Circus團隊小馬和LEO擔任導演,其中電影重要的元素─電影配樂更是邀請范瑋琪擔任音樂總監,問起范范是不是真的想幫黑人省錢所以自願擔任此項重責大任,范范說:『其實是被他的努力所感動,當初也是有質疑過他這樣砸大錢的拍電影的想法,但是看到他幾乎每天都為球隊、電影奔波,四處尋求協助時,就覺得我更應該支持他到底,所以就包辦了這次【態度】的所有音樂。』范范結合許多知名地下樂團的作品包括八三么樂團、胖虎樂團、VINA、還有潑猴樂團的小天…等等,讓更多新人或是非主流市場的音樂融合在【態度】電影中,讓電影充滿更多年輕人的青春熱血生命力。

 
球隊所經歷的一切,從一個即將被解散的球團到最後逆勢獲得冠軍,並且稱霸SBL兩年冠軍,中間發生了許多耐人尋味的插曲,有歡笑與淚水,有爭執與義氣相挺,每一位球員都是這部電影【態度】的最佳主角,沒有他們所經歷的這些日子,就沒有電影【態度】的完成,黑人表示:『其實在今年球季一開始打的真的很不理想,每個人都失去一個自我的態度,當時電影也即將完成,非常擔心假使大家依舊低迷下去電影還要不要繼續,就當我把片段內容給所有球員看之後,喚起他們當初對籃球的熱情與態度,我們找回了那股力量,冠軍並非偶然,所以【態度】電影編劇我們寫著上帝,除了滿懷的感激,更希望透過電影將【態度】的使命傳達給每一個人。』

【態度】於今年暑假7月17日熱血上映,電影預售票也在前日開賣,電影公司推出限量球員珍藏紀念卡,一推出就造成搶購熱潮,其中林志傑款的球員卡更是緊急補貨,每款限量500張售完為止,想知道更多電影【態度】訊息歡迎上電影官方網站http://blog.pixnet.net/zeusfilm 查詢。7月17日大家一起看見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