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稿子把9月所有同志影片介紹一輪,大家都去支持ㄏㄟ~
 
  一年一度台灣同志大遊行27日登場,同志風潮也將進攻大銀幕,泰國、西班牙與以色列的同志電影,與台灣的同志運動攜手前行。《漂浪青春》女同志導演周美玲也將於遊行終點舞台致詞為同志打氣。

  青春純愛泰國同志片《愛在暹邏》導演楚克和男主角皮(Pchy)20日將訪台,並造訪台北享譽國際的同志酒吧Funky,但原定來台的另一位男主角瑪利歐因需趕回泰國拍片,只得忍痛取消台北行,讓影迷大呼遺憾。

  西班牙片《我的酷兒婚禮》則在官方網站推出同志結婚登記領取證書,雖然在同志婚姻尚未合法化的台灣,此創意毫無法律效益,只能讓大家「自爽」,卻意外吸引百對佳偶登記,顯示台灣同志們對於爭取婚姻權利的嚮往。

  而以色列電影《泡泡公寓四人行》片中則有和平抗議大遊行與海灘派對,上片時剛好與台北街頭的同志大遊行呼應,主角們在海報上全裸,分別以以色列、巴勒斯坦國旗中不同顏色的樹葉遮住重點,更發揚象徵同志的彩虹旗博愛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tmerr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