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陽柏林+導演.jpg 

入選今年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的台灣電影《陽陽》參展人員即將回台,幾場放映後,主角張榕容、張睿家於當地「引人側目度」大增,而不捨影展結束的導演鄭有傑則偷在路邊柱子貼上《陽陽》海報,以證明曾經到此一遊。

 

 

 

《陽陽》8日在柏林進行世界首映,影展觀眾向來不喜歡的電影就會走人,《陽陽》前兩場放映皆滿座,不但沒有觀眾離席,大半還留到映後座談結束才走。之後監製李崗遇到許多人跟他說「這是我本次影展看到最好看的影片」,讓他感到驕傲不已。影片發燒之外,主角張榕容、張睿家於也備受影迷注目,《陽陽》第二場放映時張榕容忘記帶通行證,在戲院門口遭保全攔下,一旁喝咖啡的外國觀眾見狀上前大叫抗議:「她是很棒的女演員,讓她進去!」影展派對上她同樣電力四射,不但同志單元泰迪熊獎評審主動前來致意,還有外國導演頻頻找機會向她搭訕,魅力跨越性別和國界。

 

男主角張睿家也不遑多讓,原本覺得柏林一定沒人認得他,卻在路上遇見一名女粉絲,表示住在別鎮的她這次專程來柏林看影展,純粹就是因為知道張睿家會來,並當場拿出張睿家先前演出的電影DVD請他簽名,證明所言不假。隨後女粉絲不時現身,甚至趁亂混入參展團員進戲院,只為了靠偶像更近,讓張睿家見識到粉絲熱情。

 

導演鄭有傑本次參展心情極佳,大讚柏林的工作人員和觀眾超親切。離別之際他夥同張睿家把《陽陽》海報偷偷貼上路邊柱子,算是幫電影打個街頭廣告,也算留個紀念。《陽陽》參展成員於11日搭機返台,結束五天緊湊行程,影展期間常嚷著想兒子的鄭有傑也可回家享天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