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詳細片單 與映後座談資訊
請上官方網站
http://www2.tyccc.gov.tw/tyc/art/index.htm
-------------------------
喜歡看電影的民眾有福了!由桃園縣文化基金會及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共同主辦的【獨立視野影展】即將於11月13日至11月22日兩週週末,假中壢藝術館演講廳舉辦影片放映及映後座談活動,將播映13部來自全球各國獨立製作的佳片,並邀請資深電影人及相關專家主持映後座談會,帶領觀眾認識好萊塢商業片以外繽紛多元的「獨立影像」。
主辦單位文化局表示:「電影」是當代文化傳播及記錄的重要形式,此次辦理【獨立視野影展】目的在於推介全球各國獨立製片之優良電影,藉以了解好萊塢影業體系之外的獨立電影其呈現視野、敘事思維及影像風格,並在理解與認識之後用更廣闊的眼光看待電影、感受不同的世界。此次承辦規劃【獨立視野影展】的崗華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創立人李崗導演也表示:目前台灣電影放映票房市佔率,其中九成五是好萊塢電影,另外百分之五則包含台灣電影、中港華語片及全球各國獨立製片,獨立製片因為不受主流電影公司資助與限制,往往更能呈現多元豐富的文化特色,觀眾可體驗到不同的觀影趣味及感動。
【獨立視野影展】特別邀請影評人或影片主題相關領域之專家學者擔任映後座談主講者,包括李崗導演、藍祖蔚等多位電影人都將蒞臨主講,影展中放映的兩部國片--《陽陽》導演鄭有傑、《星光傳奇》導演許明淳也將親自主持座談,帶領觀眾從鏡頭前、後不同角度認識作品。此次影展特別放映《聖與罪—陳映真文學與人生的救贖》,該片是向文學大師陳映真致敬之作,不論是文學層面或文化意涵都是相當珍貴難得的紀錄,希望藉以讓更多人認識這位致力創作50年的台灣當代文化旗手。透過影像的高度感染力及座談的深入導引,帶領觀眾培養更為開放、更具包容性的思考能力。
此次影展活動全部免費參與,影片放映前30分鍾開放入場,演講廳210席座位額滿為止,喜歡電影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文化局今年最後一檔影展,活動詳情可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