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74                               

即將於323日全台聯映的冒險喜劇《三個大丈夫》描述三位大學死黨因為其中一位即將訂婚,三個男人終於排除萬難踏上自大學時期就約定的西班牙公路旅行。旅程中,每個人必須選擇一項極限運動,另外兩人也必須跟著一起完成。這趟上天下海的驚喜旅行使他們消除了多年的分歧,並勇於面對自己的恐懼與人生問題。《三個大丈夫》由三位身材健美的帥哥男星主演,包括了新世代印度影壇天王《帝國玫瑰》男主角赫利希克羅桑、集編、導、演於一身的全能才子法漢阿克塔爾,在片中不但盡情搞笑,更是大膽挑戰了包括高空跳傘、潛水、以及奔牛狂追的陸海空三項極限運動,浩大的動作場面完全不輸好萊塢動作大片!

《三個大丈夫》劇情緊湊 不搞自宮完整版登台

 《三個大丈夫》上周五率先在香港上映,場場爆滿,單廳入座率直逼冠軍電影。於全球上映時也獲得極大迴響,成為2011印度電影海內外票房冠軍,是繼《三個傻瓜》之後又一部走出印度,拍出全球普世價值的娛樂佳作。印度電影往往會給人片子太過冗長的問題,在海外上映時通常會經過修剪。但《三個大丈夫》僅兩個多小時,且毫無冷場。片商也因為片子實在太過精采,決定一刀未剪原汁原味完整版上映,讓觀眾能毫無遺憾的跟著三位帥哥展開一場瘋狂驚奇之旅!

 寶萊塢一哥親自上天下海  跳傘太嚇人自動失憶

 赫利希克羅桑是寶萊塢過去這十年來最為火紅的影星。這位結合了休傑克曼的健美、萊恩葛斯林的帥氣與賈斯汀精湛舞技的新生代天王,從影至今已囊括超過十座的影帝獎、和數部印度年度賣座冠軍片,成績斐然。才貌兼備的他有驚人的吸金能力,年收入甚至超越著名的「3K」天王,堪稱是寶萊塢21世紀的超級巨星!

IMG_0646-1  

 赫利希克羅桑在《三個大丈夫》中飾演阿俊,一個因為童年家境太過貧苦,造成了成年後價值觀扭曲的年輕人。阿俊一切都向金錢看齊,為了獲得更多利益,整日埋首工作,不願意放棄任何賺錢的機會,這樣的心態也讓他與朋友和情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直到與兩位好友踏上了這趟公路旅行,他才真正睜開雙眼,感受生命中其他的美好。赫利希克羅桑成功詮釋了阿俊的心態轉折,展現更細膩的演技。影評也讚美他多層次的演出豐富了整部影片。現已貴為寶萊塢一哥的赫利希克羅桑,在片中更是親自挑戰從未挑戰過的高空跳傘,他在訪談中笑稱拍攝此段時他腦袋一片空白,到現在每次看到此一驚險片段,仍不敢相信真的是自己上陣演出的!

 《三個大丈夫》將於3月23日於全台聯映,並於3月16、17、18三天在限定戲院舉辦限定口碑場。電影預售票正於博客來售票網熱銷中,預售票贈品相當豐富,絕對超值!!購買《三個大丈夫》"型男大丈夫"組合套票隨票附贈2(x)ist型男運動毛巾兌換卷(市價580元)+商品200元兌換卷與荷柏園檸檬馬鞭草旅行沐浴組(市價650元);購買《三個大丈夫》"印度風情"套票組合則隨票贈送Taj 印度餐廳折價券以及拉納傳奇所提供的寶萊塢八彩繽蒂額貼以及純天然手工製薰香線香;購買《三個大丈夫》"花天酒地"套票組合則隨票贈送加拿大空運來台的Fireball撒旦威士忌新潮毛線帽、醉嗨壺。贈品數量有限,賣完為止,請欲購買的民眾動作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