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稿97年5月15日)
 巴西海關大罷工,連帶著台灣片商也受到嚴重影響。轟動巴西的航海紀錄電影【小人物征服大世界】原訂於五月底在台灣上映,但是日前從巴西得知,電影拷貝居然被扣留在巴西海關,使得拷貝何時上飛機都遙遙無期,片商表示,或許正符合【小人物征服大世界】冒險精神吧!越困難的挑戰更要勇於面對!5月30日絕對如期上映,不會讓觀眾失望。 



【小人物征服大世界】是描述巴西舒曼家族駕著帆船遵循古代麥哲倫航海地圖繞行世界,途中遭遇狂風暴雨、帆船受損,等種種困難,靠著全家人不變的決心與力量,完成此艱難的壯舉。電影在巴西上映時,打敗多部好萊塢電影榮登票房冠軍,並且票選為最受歡迎巴西電影。 【小人物征服大世界】導演為大衛舒曼,是舒曼家族中的二兒子,在他十歲那年跟著父母親花了將近十年時間環遊世界,所以他的童年幾乎是在船上度過,體驗個一般人完全不同的成長過程,全家人一起分享生命中每一個珍貴片刻。因次在父親也就是船長維爾弗烈多舒曼決定再度環遊世界並且依照麥哲倫的航海地圖前行,他決定要拍攝成難能可貴的紀錄片做紀念。大衛舒曼也將前往今年坎城影展籌備下一部劇情片。 這幾天陸陸續續舉辦電影小型特映會,邀請許多旅遊達人前來觀賞,許多背包客也說這電影讓他們燃起再度冒險旅遊的念頭,非常値得一看。

【小人物征服大世界】將於5月30日起在真善美戲院及長春戲院上映,更多電影相關訊息可上電影官網www.zeusfilm.com/world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