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要預購張【愛無盡 夢飛翔】電影票
即可獲得由馥林出版社提供的書籍【飛吧!紙飛機】一本(市價350元)。
僅售400元,限量100組,送完為止喔~~
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1030001817009
----
贈品介紹--


【本書簡介】

  • 最棒的禮物書
  • 最專業的紙飛機設計!
  • 最具教育意義的遊戲書!
  • 最有趣的動手做經驗!
  • 最不可思議的飛行經驗!

        這本精美的動手做遊戲書,包含313張,每一張都可以撕下來做成紙飛機。所有的紙飛機都由《世界紀錄紙飛機大全》(The World Record Paper Airplane Book)作者肯.布拉克伯恩和傑夫.蘭姆設計。

        由於作者擁有為真實戰鬥機服務的工程師背景,又是從小就鑽研紙飛機的達人,這本書裡頭收錄的紙飛機,是目前最專業、最有教育意義、最能表現紙飛機精彩飛行、最富動手做DIY樂趣的。不管成人、青少年或者兒童,都能擁有與世界一流飛行界達人並肩飛行的體驗。
 

【作者簡介】

        這本遊戲書所有的紙飛機都由《世界紀錄紙飛機大全》(The World Record Paper Airplane Book)作者肯.布拉克伯恩和傑夫.蘭姆設計。

        作者之一的肯.布拉克伯恩是一位的航天工程師,為美國的F-18黃蜂式戰鬥攻擊機服務。他先後四次創下紙飛機滯空時間最長世界紀錄,也是現任金氏世界紀錄紙飛機滯空時間最長紀錄保持人。他創造的紀錄分別是1983年16.89秒、1987年17.2秒、1994年18.8秒、1998年27.6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