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鬧革命】台北電影節唯一一場先睹為快

老媽戰鬥指數百分百 帶領全家鬧革命

(新聞稿97627)

身為現代婦女的女性快站出來大聲吶喊吧!妳是不是常常被自己的丈夫冷落忽視呢?有時想要跟老公說個幾句內心話,卻老是聽到『我好累唷!能不能改天再談。』這樣的回應呢?有時候想要拉近親子關係,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想些什麼,得到的回答卻是:「你永遠都不了解我」這樣的話語嗎?

電影【老娘鬧革命】當中的靈魂人物瑞克里夫太太也是跟現代婦女一樣,兩個寶貝女兒把老媽當笨蛋,自己的先生又與自己的距離越來越遙遠,就在全家同意搬到東德這個共產國家之後,家庭危機終於爆發,瑞克里夫太太該如何拯救她可愛的家呢?

電影【老娘鬧革命】改編自真人真事,劇中的瑞克里夫夫妻真有其人,而在劇中可愛的小女兒也是本片的製片,因為每當她對友人述說自己小時候是從民主國家投奔共產國家這段往事,都令所有人太過吃驚也感到爆笑,所以決定說服父母親將這段往事拍成電影。

現實中真正的瑞克里夫太太今年已經74歲了,雖然很高興看到這部電影以輕鬆幽默的喜劇方式呈現,但直到現在想起當初住在東德的時光,還是覺得不堪回首,因為不會說德語,加上所有在民主社會中習以為常的生活模式,套用在東德完全行不通,讓她從未間斷想要逃離東德的念頭。她說,那段日子不僅時時被政府監視,連想要準備一桌像樣的晚餐都很困難。然而卻因為如此,反而讓她與丈夫和孩子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

台北電影節將於71晚上7點放映唯一一場【老娘鬧革命】,想要趕快知道瑞克里夫全家究竟有沒有逃出東德嗎?瑞克里夫太太要怎麼扭轉乾坤保護老公和女兒呢?趕緊把握機會。【老娘鬧革命】正式上映時間725,想要知道電影訊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zeusfilm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